雷克萨斯在华销量创新高! 超22万辆-同比增长12%

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得最新的销量数据,2020年全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223,648辆,同比增长12%;其中电气化车型销量为83,868辆,同比增长22%,占全年销量的38%。自2019年品牌年销首次突破20万辆大关后,雷克萨斯在2020年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逐渐缩小了与凯迪拉克(年销230,007辆)之间的距离。

雷克萨斯2020销量增12-超22万辆 紧追凯迪拉克-图1

雷克萨斯2020销量增12-超22万辆 紧追凯迪拉克-图2

雷克萨斯2020销量增12-超22万辆 紧追凯迪拉克-图3

雷克萨斯2020销量增12-超22万辆 紧追凯迪拉克-图4

雷克萨斯在华销量创新高 超22万辆-同比增长12-图1

在2019年,雷克萨斯曾因终端加价、指导价上涨等风波陷入舆论漩涡,但销量仍能屡创新高,全年销量更是首次突破20万辆大关,进入2020年雷克萨斯继续保持了增长态势,销量也是再创新高。销量上出色的表现离不开品牌合理且广泛的产品布局,目前雷克萨斯在华共推出了9款车型,主流轿车、SUV领域均有热销产品。其中在2020年末,品牌推出了新款LS,其在智能互联、辅助驾驶等配置上做出了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除BBA外,D级轿车领域里又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产品线拉得很开外,雷克萨斯产品的高保值率也是出了名的。像雷克萨斯ES、RX、NX等车,在同级豪华产品中的保值率都在第一阵营。从侧面也表明了其在质量可靠性、品牌力、售后服务等方面受到消费者认可,显现出更高的产品价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