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开售!下月交付/配置大幅提升

目前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车型已在英国市场正式开售,并针对该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ES 300h的高级版车型,同时新车售价也得到上调,并计划在今年10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带导航和DVD播放器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加热的方向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加热的挡风玻璃等等。雷克萨斯还向技术和安全包添加了更多内容,ES F Sport车型提供该选件。该套件现在包括带有导航功能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三眼” LED大灯,加热的方向盘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而F Sport车型配备了性能阻尼器,自适应可变悬架,F Sport外观和内部造型细节,一套19英寸合金轮毂,后部私密玻璃等。

雷克萨斯ES Takumi它具有17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功能,皮革内饰,Shimamoku木质装饰嵌件等。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开售下月交付/配置大幅提升-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开售下月交付/配置大幅提升-图2

雷克萨斯新款ES 300h开售下月交付/配置大幅提升-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