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大众途昂推出越野套件 售价约4500美元

凭借超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大众途昂在国内市场上颇受欢迎,其实该车在海外的销量表现也不错,尤其是美国市场。近日大众为美版途昂推出了一套越野升级套件,包括轮胎、工时费等等最终价格约4500美元。

美版大众途昂推出越野套件 售价约4500美元-图1

大众途昂在美国名为Atlas,而这套越野套件被命名为Basecamp,其实Atlas Basecamp早在2019年的纽约车展上就以概念版本的身份亮相过,当时受到了不少越野露营爱好者的关注。2021年大众正式在美国市场推出了这套选装套件,虽然它不太可能在国内市场上出现,但也不妨当作是一个改装方案来借鉴一下。

美版大众途昂推出越野套件 售价约4500美元-图2

Basecamp套件包括:拉丝银色前唇以及后包围饰板、拉丝银色侧裙、带防溅护罩的挡泥板延长件、后拖车挂件、Traverse MX 17英寸轮圈、H&R 1.5英寸升降套件等。另外全新的轮圈需要换装尺寸为245/70 R17的轮胎,据悉有全地形、雪地、公路多种轮胎可选。

美版大众途昂推出越野套件 售价约4500美元-图3

从官图来看选装了Basecamp套件后的途昂看上去更具野性风格,原本就足够高大的身材在底盘升高之后更加魁梧,图中墨绿色的车漆与白色涂装的轮圈也很般配,另外选择该套装后翼子板和车尾还会多出一个专属的Basecamp徽章,更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美版大众途昂推出越野套件 售价约4500美元-图4

大众官方表示,安装这套Basecamp套件大约需要4个小时,根据目前美国当地人工费计算客户还需要支付约300美元的工时费,总之最终到手的总价格大约4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9000元。

美版大众途昂推出越野套件 售价约4500美元-图5

Basecamp套件仅包含外观部分的升级,所以内饰不会有任何变化,目前美版途昂的内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内嵌式大屏,整体的布局与国内版本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美版大众途昂推出越野套件 售价约4500美元-图6

动力方面,美版途昂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可选,传动系统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美版大众途昂推出越野套件 售价约4500美元-图7

总结:目前国内将大众途昂进行改装的车主似乎并不多,看过了上边这台Atlas Basecamp之后您是否也有些心动呢?其实途昂的外观已经足够威武霸气,换换轮毂轮胎肯定也能有不错的效果,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