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中期改款途昂实拍!魔改外观 配贯穿式尾灯

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大众中期改款途昂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没有同步海外版的造型,而是采用了“本土化”设计。中期改款途昂前脸和尾部变化较大,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独特,车身侧面设计没有明显变化,提供两款全新样式轮毂(包括新增的21英寸)。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继续与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中期改款途昂实拍魔改外观 配贯穿式尾灯-图1

大众中期改款途昂实拍魔改外观 配贯穿式尾灯-图2

大众中期改款途昂实拍魔改外观 配贯穿式尾灯-图3

大众中期改款途昂实拍魔改外观 配贯穿式尾灯-图4

大众中期改款途昂实拍魔改外观 配贯穿式尾灯-图5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中期改款途昂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动力方面,中期改款途昂目前仅申报了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DSG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预计新车的2.0T低功率、2.5T V6车型后续会进行申报。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9.5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