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

从近期各家厂商发布的2020全年销量统计来看,SUV车型依旧最受青睐,从数据中也可以发现,中型以及中大型SUV正成为各品牌旗下的主力销售车型。尺寸空间够大、高级豪华质感,成为了大家选车的首要条件,但如果预算30多万,可选的豪华品牌车型并不多,所以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以下这三款比较小众的中大型SUV,不妨考虑一下吧。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1

长安福特-探险者

中大型SUV

厂商指导价格:30.98-39.98万元

根据福特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探险者累计销售近2万台。去年6月长安福特推出了全新一代探险者车型,厂商指导价格区间:30.98-39.98万元。新车共5款车型,全系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每款车型均可选择6座或7座布局。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2

全新一代探险者是该车系的第六代车型,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硬朗大气的风格,全新的前脸看上去霸气十足。探险者定位为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达到了3025mm,实车的视觉效果也绝对威武震撼。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3

内饰方面中控台一块纵置的12.8英寸触摸显示屏是最大亮点,搭载了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导航、娱乐等等功能也非常全面。另外该车全系车型均支持6座或7座选装,并且座椅的调节功能也比较强大,有很高的空间灵活度表现。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4

至于大家更关心的第三排乘坐空间表现方面,得益于超过5米的车长和超过3米的轴距,探险者第三排并不会太过压抑,但碍于靠背和坐垫较薄,舒适性依旧无法和第二排相比,可以满足短途乘坐。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5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均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合10AT变速箱。虽然这款四缸发动机相比之前的六缸机缺少了一些厚重感,但并不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配合灵敏度较高的油门响应,开起来还挺轻盈。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6

一汽红旗-红旗HS7

中大型SUV

厂商指导价格:27.58-45.98万元

曾经提起红旗车型大家更多的印象是公务用车,但近两年开始红旗有了明显的变化。旗下车型设计更加时尚精致,从销量方面的表现就能看出,红旗的转变非常成功。2020年8月,红旗推出了新款HS7车型,为了扩充选择性新车还加入了2.0T车型,性价比表现也更加出色。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7

红旗HS7拥有独特的家族式设计,这也让它看起来与同级别竞品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气场方面完胜。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3008mm,与上边介绍的探险者相差无几。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8

内饰方面突出东方韵味,大量的木质饰板和真皮包裹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感,另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专属的nappa真皮内饰,档次感也绝对出色。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9

红旗HS7也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中唯一款仅提供5座布局的车型,原本车身尺寸就很大,又不用顾忌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因此该车的乘坐舒适性表现可以说是三款车中最出色的。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10

对于一般家庭使用,新款车型加入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更值得推荐,开起来四平八稳的感受放在红旗HS7这种车型上正合适,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也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相比3.0T车型,价格更有优势。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11

现代(进口)-帕里斯帝

中大型SUV

厂商指导价格:29.88-32.98万元

这绝对是今天三款车中最小众的一款。2020年北京车展上,进口现代正式推出了中大型SUV-帕里斯帝。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并且全系均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大排量自吸情怀的朋友们,这可是现在为数不多的选择了。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12

帕里斯帝的外观设计也足够另类,分体式的大灯设计配合粗壮的装饰边框看起来很有张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2900mm,虽然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中最小的,但实车的视觉效果却非常高大饱满。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13

内饰的设计偏向简约温馨的感觉,中控台上拥有一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负责营造科技感,而中控台下方却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大量实体按键设计。配置方面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14向座椅电动调节、双区独立空调等等一应俱全。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14

帕里斯帝全系车型均采用2+3+2的7座布局,另外顶配车型可以选择2+2+2的6座布局,空间表现方面第二排座椅可移动的范围非常灵活,而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尚可但头部略显压抑,能够满足短途应急乘坐。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15

全系车型均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在现如今几乎成为绝唱了,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行驶的平顺性毋庸置疑,但油耗表现可能就不如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了。

30多万的中大型SUV推荐 更具性价比的理性之选-图16

总结:

今天为大家推荐了三款30-40万区间的中大型SUV,它们尺寸够大,内饰和配置也足够豪华,相比同价位的豪华品牌SUV车型有更出色的性价比表现,如果您近期也在选择一台中大型SUV车型,不妨去4S试驾体验一下,说不定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