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大MPV即将国产! 计划年销5万辆 pk奥德赛

北京现代本计划在2020年上市全新MPV CUSTO,不过在受到各方面影响后,将该车的发布推迟到了今年。新车或与起亚全新嘉华同平台打造,尺寸在5米左右,未来上市后主打20万元级市场,竞争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传祺M8等中端MPV车型。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以及相关供应商获悉,全新MPV内部代号为KU,多个供应商为该车提供5万件/年的配件。此举意味着全新MPV计划年销量或在5万辆左右,平均月销4千辆,与本田两款MPV处在相同的水平。

北京现代大MPV即将国产 预期年销5万辆 pk奥德赛-图1

北京现代大MPV即将国产 预期年销5万辆 pk奥德赛-图2

北京现代大MPV即将国产 预期年销5万辆 pk奥德赛-图3

北京现代大MPV即将国产 预期年销5万辆 pk奥德赛-图4

目前新车已有谍照曝光,前脸采用大尺寸盾形格栅,与第四代胜达比较相近,两侧雾灯区域采用凹陷式设计,前脸整体立体感很强。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侧滑式车门设计,5米左右的车身长度让其拥有较大的内部空间,尺寸略大于奥德赛和艾力绅。作为一款MPV产品,新车预计将采用6/7座布局,第二排由两个独立座椅组成,并配备折叠扶手。

北京现代大MPV即将国产 预期年销5万辆 pk奥德赛-图5

北京现代大MPV即将国产 预期年销5万辆 pk奥德赛-图6

北京现代大MPV即将国产 预期年销5万辆 pk奥德赛-图1

内饰方面,CUSTO沿用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四幅式方向盘和按键式换挡机构,但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竖置中控屏,科技感更强。动力方面,全新MPV将匹配1.5T+7DCT或2.0T+8AT。目前合资MPV除了别克GL8以外,仅有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能做到月销4-5千辆的水准,新晋的大众威然则高开低走,整体市场压力较大。不过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加、中高端车型消费占比提升以及全新嘉华的技术背书,预计北京现代MPV能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