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MPV曝光 主打20万元级市场/四季度发布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MPV的谍照,前脸造型更加硬朗,并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新车将在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投产,内部代号为“KU”,主打20万元级市场,与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合资MPV竞争。该车计划在今年10月量产上市,但由于第十代索纳塔以及第七代伊兰特的上市时间都往后推迟,预计全新MPV的上市时间会晚于10月,不过大概率会在四季度首发。(图片源自网络)

北京现代首款MPV谍照曝光 预计四季度正式上市-图1

北京现代首款MPV谍照曝光 预计四季度正式上市-图2

北京现代首款MPV谍照曝光 预计四季度正式上市-图1

北京现代首款MPV谍照曝光 预计四季度正式上市-图4

从谍照上来看,北京现代全新MPV前脸采用倒梯形的中网设计,内部嵌有大量的点状镀铬装饰,和第四代胜达的前脸类似。新车可能还会采用市面上较为主流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以此来增加辨识度。此外,北京现代全新MPV的后排开门形式还采用了侧滑门设计。

北京现代首款MPV谍照曝光 预计四季度正式上市-图5

内饰方面,全新MPV沿用了第十代索纳塔的四幅式方向盘,预计还会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北京现代官方透露,新车将会采用2+2+2或2+2+3的6/7座布局,且第二排还采用了双扶手的独立座椅设计,内部空间十分可观。

北京现代首款MPV谍照曝光 预计四季度正式上市-图2

北京现代首款MPV谍照曝光 预计四季度正式上市-图3

动力方面,全新MPV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参考即将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最大功率或为125kW和176.5kW,峰值扭矩或为253N·m和353N·m。其中2.0T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略低于别克GL8 2.0T高功率版本,但比奥德赛2.0L混动版要强,传动系统预计分别匹配7DCT、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