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明年推两款全新车 大五座SUV+“帝豪换代”

吉利汽车官方表示:吉利品牌明年将推出基于CMA架构的全新SUV车型和另一款轿车。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两款车内部代号分别为“KX11”、“SS11”。其中KX11是一款全新打造的大五座SUV,而SS11是一款A级轿车,从其定位来看,很有可能就是帝豪的换代车型

吉利明年推两款全新车 大五座SUV+帝豪换代-图1

吉利明年推两款全新车 大五座SUV+帝豪换代-图2

吉利明年推两款全新车 大五座SUV+帝豪换代-图3

KX11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前脸采用与星瑞相同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从曝光的环评信息来看,这款车比已经上市的吉利豪越略小一点,车长为4810mm,轴距为2805mm。这样的数据对于一款五座车来说,空间表现自然不用多说。其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传祺GS8、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等车型。

吉利明年推两款全新车 大五座SUV+帝豪换代-图4

而吉利SS11则是面向A级中低端市场的一款全新车,主打高性价比、大尺寸,竞争合资A0级市场。动力层面目前获得的消息是,SS11将匹配万里扬CVT变速箱,预计将采用1.5L发动机。吉利在不久前表示,在4.0时代,帝豪将会经历较大的迭代。由此来推断,SS11是“换代帝豪”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