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性能版最新实拍 将搭载V6引擎

日前,网新社获得了一组丰田亚洲龙TRD版的最新实拍照片,新车相比现款外形有所不同,将搭载动力更强劲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新车已经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

丰田亚洲龙TRD版最新实拍 将搭载V6引擎-图1

丰田亚洲龙TRD版最新实拍 将搭载V6引擎-图2

丰田亚洲龙TRD版最新实拍 将搭载V6引擎-图3

丰田亚洲龙TRD版最新实拍 将搭载V6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三眼型LED灯组,新车还将配有19英寸TRD车型专属的熏黑多幅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双活塞卡钳,尾部还配有熏黑的小尺寸扰流板和TRD车型专属的标识。

丰田亚洲龙TRD版最新实拍 将搭载V6引擎-图5

内饰方面,新车和现款内饰基本一致,采用了比较传统的手法设计,视觉上干净简洁。新车的座椅、换挡手柄和方向盘使用了舒适性和手感更好的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也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