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

说起我和丰田亚洲龙的关系,大概早在数年前美国旅游时就已经开始了,当时我在美国租车,无意中发现了一台陌生的丰田,和车行老板交流后得知这款车是AVALON,在北美市场很受欢迎,但最终因为年少轻狂还是选择了美式肌肉车,与AVALON擦肩而过。不过去年新一代亚洲龙AVALON引入国内,在TNGA架构的赋能之下,全新一代亚洲龙AVALON变得更加年轻,也因与集团内部豪华品牌的车型ES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被消费者关注。借着和它再续前缘的机会,我们来解读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的真正实力。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1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2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3

说到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的基因,我们就不得不提丰田的TNGA架构,TNGA的全文为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即“丰田全球新架构”造车理念,TNGA架构以为客户打造更好的汽车为初衷,对整个产业链进行彻底的革新,提升汽车基本性能、实现商品力的飞跃。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4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5

TNGA架构包括TNGA-C、TNGA-K、TNGA-L三个分支,本篇文章的主角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和同集团的雷克萨斯ES相同,同属于TNGA-K旗下的产品。“更具高性能和高价值,超越级别界限”是该平台的特性。该平台下诞生的亚洲龙“重新诠释豪华”,拥有高质感的驾乘体验、优质驾乘舒适性与静谧性、人性化与科技感兼备的实用性以及更安心安全的智能科技守护。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6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7

既然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和雷克萨斯ES是出自TNGA架构下的相同平台,因此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和雷克萨斯ES的零件互通率能够达到60%也就不足为奇了;同时新车在性能、品质、设计方面比肩ES,且性价比更高,可以给带给用户更高的价值感和获得感。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8

并且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诞生于海外首家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完整的TNGA工厂,并且一直遵循着丰田的“高QDR”(Quality品质、Durability耐用性、Reliability可靠性)标准,凭借纯正的丰田品质被消费者信赖。如此高标准打造的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一经上市便成为市场同级产品的标杆,也成为消费购车清单中的首选。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9

除了出身不凡外,TNGA让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的造型兼具设计美学和功能美学,外观极具辨识度。横盾式前脸造型、低前鼻宽体造型、低趴宽体阔尾,低重心车身,实现低趴贴地的飞行姿态;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10

三眼式LED前大灯、组合式LED尾灯、流线型侧身,造型比例媲美高端豪车,符合旗舰车型定位的尊贵感,侧面看去相信绝大数朋友会说,这是一台40万级的行政轿车。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11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12

颜值出众的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在车内高级氛围的营造上也丝毫不逊色,真皮实木等真材实料营造高级感内饰座舱,肌肤可触位置甄选均软性材料,零疲劳感座椅、绗缝工艺处处彰显豪华。科技配置同样是豪华套餐,HUD抬头显示器、9英寸多媒体大屏、液晶仪表盘等实现三屏联动、14JBL音响等,内饰质感绝不输一线豪华品牌。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13

除此之外,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还拥有接近C级车的越级空间,表现优于绝大多数竞品车型,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不论是驾驶者还是后排的客人都能够感受到舒适且舒畅的驾乘体验。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14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15

安全一直是许多朋友买车最看重的方面,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在这方面更是做到同级别之最,新车采用GOA高刚性车身,采用高强度材料和热压材料,最大限度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16

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和预紧限力三点式安全带,在危险发生之时给予车内人员最全方位的保护。除了顶级的被动安全以外,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还全系标配TSS-P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中包括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同级别甚至需要选装的配置,将可能发生的危险扼杀在摇篮之中。多重安全保护加持,让亚洲龙在中保研获得3个GOOD的优异成绩。

打造越级智美享受标杆 解析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图17

TNGA赋能后的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到“真香”。它不同于一般的丰田车,既有激进有气场的造型、时髦且具有豪华质感的内饰设计,又提供了舒适的内在环境,以及碰撞测试全优的安全性能。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作为丰田品牌的旗舰轿车,凭借越级的产品实力成为同级竞品的标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