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讴歌MDX即将投产 外形更科幻 动力有升级

全新的讴歌MDX已经陆续在美国的俄亥俄州工厂开始正式投产,新车预计将会在2021年2月2日交付到美国消费者手中。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得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科幻,内饰部分的变化也让豪华氛围和科技感有了显著提升。

全新讴歌MDX即将投产 外形更科幻 动力有升级-图1

全新讴歌MDX即将投产 外形更科幻 动力有升级-图1

全新讴歌MDX即将投产 外形更科幻 动力有升级-图2

据悉未来投产的还将会有一款Type-S高性能版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480N·m,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将会于今年二季度推出。基础版车型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最大扭矩362N·m,搭配的同样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将会搭配讴歌招牌的SH-AWD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将最多70%的动力传输到后轴,左右车轮之间的扭矩分配比例也可以达到100%,对于提升弯道性能有着极大的帮助。

全新讴歌MDX即将投产 外形更科幻 动力有升级-图3

全新讴歌MDX即将投产 外形更科幻 动力有升级-图4

虽然老款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不佳,但一方面是由于自身的设计原因导致与竞品相比不够有吸引力,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品牌宣传方面做得不够,导致很多消费者都不了解这个品牌。外加上又舍不得像凯迪拉克一眼自降身价,通过大幅优惠来换得市场,最终落得一个惨淡的销量也就在所难免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