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将推MDX运动版 搭3.0T引擎/配专属外观套件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讴歌短期之内将不会推出MDX混动版车型,原计划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的MDX Type S或将成为该车系的全新车型。

讴歌将推MDX运动版 搭3.0T引擎/配专属外观套件-图1

上图为普通车型

讴歌将推MDX运动版 搭3.0T引擎/配专属外观套件-图2

讴歌将推MDX运动版 搭3.0T引擎/配专属外观套件-图3

MDX Type S是基于全新MDX打造的运动版车型,新车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其配备了亮黑色外观饰件、红色刹车卡钳、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等,整体风格非常运动。

讴歌将推MDX运动版 搭3.0T引擎/配专属外观套件-图4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更能凸显豪华感,其次内饰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质感十分出众,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可达480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