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豪华旗舰焕新 讴歌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

从讴歌推出初代MDX至今,已经过去了20年的时间,三代车型、接近100万台的全球销量也证明了这款车的成功,品牌旗舰SUV的称号实至名归。日前,讴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MDX车型的官图,并公布了该车在海外市场的上市价格,全新一代MDX在美国的起售价为4.69万美元(约合30.6万人民币),新车将于2021年2月2日在美国正式开始交付。

日系豪华旗舰焕新 讴歌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图1

全新一代MDX是车系当中的第四代车型,据官方介绍,该车是与MDX前三代车型共同在美国设计并开发的,这也使得全新一代MDX很好的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现代化设计,以符合当下用户的审美标准。

日系豪华旗舰焕新 讴歌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图2性能方面更加出色的Type S版车型

从外观来看,新车宽大的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具有很强的力量感,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钻石切割的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灯组下方的立体造型让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雾灯则是被放置在前保险杠下方,并配备了LED光源。

日系豪华旗舰焕新 讴歌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图3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方的腰线贯穿前后灯组,下方的腰线采用了弧形内凹的设计手法,当下流行的完美“腰臀比”在全新一代MDX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中大型SUV的全新一代MDX,相比上代车型宽度增加了1.4英寸(约35.5毫米)、轴距增加了2.8英寸(约71毫米),车内的乘坐空间变得更加宽裕。

日系豪华旗舰焕新 讴歌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图4

尾部的设计较为饱满,并于前脸形成了前后呼应。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MDX尾部的线条更加锋利,并且采用了尺寸更小的尾灯组,看上去更加精致,车尾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加入矩形镀铬材料进行装饰。此外,新车将提供6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两款全新配色——幻影紫珍珠漆和液态碳金属漆。

日系豪华旗舰焕新 讴歌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图5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MDX延续了前三代车型的T字形中控台设计,这种左右对称的造型体现出来自东方的设计美学。在用料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并在细节处加入了打孔木料以及拉丝铝制材料。与外观一样,全新一代MDX的内饰同样提供6种配色可选,以丰富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日系豪华旗舰焕新 讴歌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图6

全新一代MDX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虽设计简洁但功能一应俱全,同时在仪表上方还配备了一块大小为10.5英寸的HUD抬头显示系统,驾驶安全性有所提升。中控液晶屏同样为12.3英寸,其内置了全新多媒体娱乐系统,除了保留经典的触摸面板之外,屏幕还支持触控和按键操作,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是全系标配。

日系豪华旗舰焕新 讴歌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图7

全新一代MDX采用了7座布局,相比上代车型乘坐空间变得更加宽敞,第三排的坐垫高度被升高了2英寸(约50毫米),以保证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三排乘客都会得到很好的开扬感。

日系豪华旗舰焕新 讴歌发布全新一代MDX官图-图8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DX配备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匹配经过重新调校的10速自动变速箱。而性能更强的Type s版车型则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4kW,峰值扭矩479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