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全新一代VV7曝光!1月份首发亮相 动力超大众探岳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VV7谍照,新车将于明年1月份发布,并于4月正式上市,此外还有望采用全新命名方式。全新一代VV7外观将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长城最新的2.0T+9DCT动力总成,动力参数相比现款VV7进一步提升,并领先于大众探岳等竞品车型

WEY全新一代VV7曝光 下月发布 动力超大众探岳-图1

WEY全新一代VV7曝光 下月发布 动力超大众探岳-图2

WEY全新一代VV7曝光 下月发布 动力超大众探岳-图3

从谍照上看,全新一代VV7采用了溜背造型,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新车轮圈预计将采用最新的造型,相比WEY在售车型有很大的差异。内饰根据此前曝光谍照来看,新车换用了双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呈现斜坡样式,中控屏幕置于最上方,目测尺寸不小。挡把造型更为小巧,操作区域下方还可以提供面积不小的储物空间。

WEY全新一代VV7曝光 下月发布 动力超大众探岳-图4

WEY全新一代VV7曝光 下月发布 动力超大众探岳-图5

WEY全新一代VV7曝光 下月发布 动力超大众探岳-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城全新的2.0T+9DCT动力系统,并提供1.5T四驱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85Nm,相比现款车型有很大提升,同时动力水平超大众探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