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安全性怎么样?国内首撞侧气帘没打开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张特斯拉Model Y的首撞照片,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侧面受到冲击,使其冲上行人道,并使路边的行道树折断。车辆引擎盖产生轻度变形,侧边梁脱落,但轮胎及A柱保持完整,车内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打开,但未见侧气帘开启(新车全系标配前/后侧气帘)。

特斯拉Model Y首撞侧面碰撞未见侧气囊开启-图1

特斯拉Model Y首撞侧面碰撞未见侧气囊开启-图2

特斯拉Model Y首撞侧面碰撞未见侧气囊开启-图3

电动车的安全问题一直饱受消费者关注,在此前C-NCAP发布的碰撞结果中,蔚来ES8和威马EX5这两款自主纯电车型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均拿到了满分的好成绩,侧面安全气囊及侧气帘正常开启,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了有效的保护,不过车身翼子板有不同程度的变形。

在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特斯拉可谓是深受消费者喜爱,不过其做工粗糙也一直深受诟病,此前就曾出现过特斯拉Model S天窗飞落的事件,此次侧气帘未开启更是直接影响到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反观自主车企这次则表现优异,安全气囊全部正常开启。目前特斯拉官方尚未做出回应,网新社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