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开启预售 搭超级混动 10.78万元起

1月11日,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的的秦PLUS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78-14.78万元。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由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高效电动机、EHS电混系统以及刀片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比亚迪秦PLUS开启预售 搭超级混动 预售XX万元-图1

比亚迪秦PLUS开启预售 搭超级混动 预售XX万元-图2

比亚迪秦PLUS开启预售 搭超级混动 预售XX万元-图3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Dragon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风格较为激进,侧面配备了多辐式轮毂,尽显运动,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组,同时顶部的字母标识采用了最新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比亚迪秦PLUS开启预售 搭超级混动 预售XX万元-图4

比亚迪秦PLUS开启预售 搭超级混动 预售XX万元-图5

比亚迪秦PLUS开启预售 搭超级混动 预售XX万元-图6

新车在内饰上布局简洁,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3%,同时配有阿特金森循环、15.5高压缩比、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以及分体冷却等技术,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5N·m,不同版本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km和12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