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名图/ix35领衔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北京现代广州车展的阵容。据悉,北京现代本次将携全新名图、新款ix35和途胜L亮相。

全新名图/名图纯电版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名图/ix35领衔-图1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名图/ix35领衔-图2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名图/ix35领衔-图3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名图/ix35领衔-图4

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侧面线条修长、流畅,尾灯组造型与第十代索纳塔保持一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相较于燃油版,纯电版车型将换装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后灯组的造型也有轻微调整,轮毂样式也有所改变。此外,纯电版车型的车长和车高较燃油版车型有所增加,动力上将搭载EM13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过400km。

ix35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名图/ix35领衔-图5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名图/ix35领衔-图6

新车在外观上较老款变化较大,前灯组造型狭长,前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元素装饰,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造型更为年轻。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L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途胜L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名图/ix35领衔-图7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名图/ix35领衔-图8

新车此前已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本次广州车展,新车内饰也将被公之于众。途胜L相较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明显,前灯组与中网相融合,整个前脸霸气十足。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组造型独特,同时底部还配有银色护板,搭配双边镀铬排气极具运动气息。动力上,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在海外还提供1.6T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230马力,后续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