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国内再次现身 尺寸升级/9月上市

作为中型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可谓是难以撼动。目前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海外市场开售,但国产版车型的实车至今仍未曝光。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将在明年9月正式上市,此外,一汽丰田汉兰达也将同步推出其姊妹车型——陆放。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内再次现身 尺寸升级/9月上市-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内再次现身 尺寸升级/9月上市-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内再次现身 尺寸升级/9月上市-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内再次现身 尺寸升级/9月上市-图4

近日我们又获取到了一组在国内进行同步测试的海外版车型的谍照,从图中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飞翼式镀铬和黑色蜂窝状中网相搭配的设计,前灯组造型狭长,底部进气口采用了熏黑处理,尾灯组与前灯组呼应,尾部配有扰流板,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为这台车的野性减分不少。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内再次现身 尺寸升级/9月上市-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国内再次现身 尺寸升级/9月上市-图6

新车在内饰上极具丰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与底部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车内整体布局较为简约。尺寸上,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27mm,轴距为2850mm。动力部分,国产版车型(汉兰达、陆放)均将搭载2.5L高功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