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车身更大了/9月国产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得了一组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汉兰达实拍图片。新车已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根据此前信息显示,国内也将在今年九月份生产上市。丰田也明确全新一代汉兰达也不仅再由广汽丰田生产,一汽丰田也将投产新一代的汉兰达,但命名会有所调整。中型SUV标杆全新汉兰达实拍将在国内开售-图1

中型SUV标杆全新汉兰达实拍将在国内开售-图2

中型SUV标杆全新汉兰达实拍将在国内开售-图3

中型SUV标杆全新汉兰达实拍将在国内开售-图4

中型SUV标杆全新汉兰达实拍将在国内开售-图5

中型SUV标杆全新汉兰达实拍将在国内开售-图6

中型SUV标杆全新汉兰达实拍将在国内开售-图7

从图上看,全新汉兰达腰围采用了相对柔和的线条,突出了新车的力量感,同时也使新车的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立体感也更强。外观上的变化主要对细节进行了很多优化。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参数,全新汉兰达的尺寸将大幅提升,超过了本田冠道、UR-V等竞争车型。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引擎,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0KW,动力参数超越大众途观L 2.0T低功率车型。传动系统也将匹配丰田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有AWD电动四驱系统。纯燃油版车型将会在后续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