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全年销量突破4万辆 同比大涨121% EC6创新高

近日网上车市从蔚来官方获悉,品牌2020年全年累计交付43,728辆,同比上涨121%,总用户数超7.5万。其中12月单月蔚来交付7,007辆,首次突破7,000辆大关,连续五个月创单月交付数新高,并连续九个月实现同比翻番。值得一说的是,蔚来EC6交付2,505辆,创上市后交付量新高,继续领跑高端轿跑SUV市场。

蔚来全年销量突破4万辆 同比大涨121 EC6创新高-图1

蔚来全年销量突破4万辆 同比大涨121 EC6创新高-图2

蔚来全年销量突破4万辆 同比大涨121 EC6创新高-图3

蔚来全年销量突破4万辆 同比大涨121 EC6创新高-图4

蔚来全年销量突破4万辆 同比大涨121 EC6创新高-图5

随着造车新势力的异军突起,蔚来、小鹏、理想的销量也迎来了暴涨,这其中蔚来在去年10月就率先成为了新势力第一家月销量突破5千辆的品牌。在12月,蔚来总共交付7,007辆,比同样销量表现抢眼的理想还要高(12月交付6,126辆)。具体车型方面,全新蔚来ES8交付2,009辆,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蔚来ES6交付2,493辆;蔚来EC6自10月首个完成交付月后,交付量首次创下了车型新高,达到2,505辆。

蔚来全年销量突破4万辆 同比大涨121 EC6创新高-图6

新产品方面,蔚来首款轿车-EE7将在今年1月9日的NIO DAY(蔚来日)亮相,并于年底正式量产。新车定位中型轿车,预计车长将在4.9米左右,相比国产特斯拉Model 3更大。EE7的推出将填补蔚来轿车市场的空缺,丰富蔚来汽车产品矩阵,或为品牌的销量增长提供了不少增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