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6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

长安汽车2020年不断推动PLUS系列车型销量提升,并且成功打造出了UNI系列,首款SUV UNI-T已经能够取得月销量过1万辆的成绩。除此以外,长安汽车将从2021年开始加速上市UNI系列新产品,并推出更多高端、电动化产品。网上车市通过汇总后,梳理出了长安汽车未来2年内的6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将在2021年一季度上市的UNI-K,以及CS55换代产品等。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

UNI-K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2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3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4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5

UNI-K是长安引力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和本田冠道定位一样,主打大五座SUV细分市场,其车长达到4.86米,轴距为2.89米,相比冠道更有优势,同时其售价将明显低于冠道,预计起售价在16万左右。动力方面全系搭载蓝鲸2.0T+爱信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预计为360N·m。此外,UNI-K还会推出搭载长安全新1.5T PHEV动力的车型,综合油耗能下降到1.3L/100km,换算下来每公里油费仅0.08元左右。

C281(产品代号)

继UNI-T、UNI-K之后长安还将推出引力系列首款高端轿车,同样将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相比长安售价最高的轿车锐程CC蓝鲸版定位更高。这款全新轿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同时也将作为长安品牌冲击高端轿车市场的开始。动力上,C281或将采用1.5T或2.0T发动机,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包括领克03等自主品牌高端轿车。

中期改款CS35 PLUS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6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7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运动。新车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相比竞品车型吉利缤越更大。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MT、6A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4kW,价格方面预计与现款变化不大,仍在7-11万元之间。

C385、S203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8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9

C385定位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未来会划归到长安新能源旗下,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目前关于该车信息不多,C385上市后预计会在各项性能上对标特斯拉Model 3。根据招标信息显示,C385预计会在2021年发布,而正式量产时间或要到2022年2-3月之间。而S203则是CS55的换代车型,有望在2021年上市。

E11

长安8款重磅新车型曝光 UNI-K明年一季度上市-图10

今年底,长安宣布将与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以及高端产品,或基于更加先进的EPA2平台打造。新品牌规划产品都以“E+数字”的形式进行内部表示,首款产品为E11,预计定位中型/中大型纯电动SUV,竞争蔚来ES6/ES8,将在2022年上市。此外,新品牌还将推出代号为E12、E14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