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未来生活,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探索雄安

正值改革开放42周年、经济特区设立40周年之际,我们的国货品牌都在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崛起。

本期栏目我们将驾驶自主品牌的标杆产品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去探索两个知名的“创新智慧城市”。沿着每一座城市科技创新发展的足迹纵擎神行,深挖每座城市特有的创新精神、智慧魅力及创新发展历程。

智享未来生活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探索雄安-图1

从安徽合肥出发,一路北上1000多公里抵达位于河北省雄安新区的市民服务中心,这里是新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新发展理念的窗口。承担了新区公共服务、规划展示、临时办公、生态公园等多项便民服务功能。

智享未来生活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探索雄安-图2

进入园区,钢框架结构的建筑群和金黄色的树林相互映衬,让人感觉好像走进了一个生态公园。里面不仅配备了新能源无人车、智慧骑行共享单车、电动摆渡车和智慧公交等综合运用的智慧交通体系,还有无人超市、智慧邮局等共享商业服务设施,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科技便利、绿色健康的生活模式。

智享未来生活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探索雄安-图3

在瑞虎7神行版上也有很多相似的配置。像是全新升级的雄狮智云3.0系统,搭载四核CPU、2G运行内存,较前一代车机系统智慧更高,运转反应速度更快。通过AI 生物(人脸/指纹)识别技术、AI智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等功能,带来更加科技便利的用车体验。

智享未来生活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探索雄安-图4

车主可以通过奇瑞官方的“智云互联”APP对车辆进行控制,有别于一般远程控制开启APP后直接对车辆进行控制,雄狮智云3.0系统只有通过人脸、指纹解锁后才能获得车辆的控制权,有效避免因手机丢失、儿童误操作引发的不安全操作。进入智云互联APP后便可以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的信息,还可以实现对车门、车窗、发动机、空调等部件的控制,让用车生活方便不少。

智享未来生活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探索雄安-图5

在行车过程中,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支持支持46种方言快速识别,无论你来自天南海北,都可以用亲切的家乡话说上一句“小虎,你好”,就可以对一些常用的功能进行控制,像是多媒体、导航、空调都可以通过一句话进行控制。同时,瑞虎7神行版还支持更高级的自然语言联想控制,例如你说一句“我想抽支烟”,车辆便会自动打开天窗。有效避免分心而引发危险,让开车既安全又省心。

智享未来生活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探索雄安-图6

除了科技便利的雄狮智云3.0系统以外,瑞虎7神行版还为驾乘人员打造了绿色健康的智能生态座舱。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以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主动进行防御、隔离、净化三重保护。除了空气质量得到保障以外,瑞虎7神行版还配备了“CN95医学级”高效空调滤芯确保车内的空气健康,车辆对≥0.3μm的颗粒/病菌过滤效率能达到95%以上,可有效阻隔和吸附病毒载体并脱水,破坏病毒生存环境,有效降低病菌的存活时间。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坐进瑞虎7神行版的座舱确实让我感到十分的安心。此外,在车辆解锁前和解锁后,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还可以智能远程杀菌/除异味,时刻保持车内清新空气和健康生态。

智享未来生活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探索雄安-图7

“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理念,打造人文园区、市民友好型园区是它的重要精神内核。”这是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设计初衷。瑞虎7神行版也同样如此,无论是雄狮智云3.0系统,还是智能生态座舱,都能体现出车辆设计过程中“以人为本”的内核。很明显可以看出,奇瑞汽车是真真正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的车企,瑞虎7神行版的每一个功能,每一处细节皆体现了对于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

智享未来生活开着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探索雄安-图8

经过从安徽合肥到雄安新区1000多公里的长途体验,瑞虎7神行版“动力强跑得快”、“智能高反应快”、“安全高应急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0万级最快的智能SUV实至名归。如果有对这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附近的奇瑞4S店试驾一下,相信它一定能带给你不错的体验!

活动总结

经过此次深度体验,切实体会到无论是城市,还是车企,智慧创新已经成为当今的第一驱动力。奇瑞汽车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车企,在智联科技、智驾科技以及安全科技等方面为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全面赋能,将“智慧创新”展现的淋漓尽致,真真正正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