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首款概念车发布 命名i-LAND/采用4座布局

近日,东风汽车旗下高端电动品牌岚图战略发布会在武汉召开,同时旗下首款概念车i-Land也正式亮相。岚图官方表示,汽车不仅仅是一个移动空间,更是一个充满生命力、开放的生态系统,这也是概念车i-Land的灵感来源。

岚图首款概念车发布 命名i-LAND/采用4座布局-图1

岚图首款概念车发布 命名i-LAND/采用4座布局-图2

岚图首款概念车发布 命名i-LAND/采用4座布局-图3

外观方面,岚图i-Land前脸力量感十足,贯穿式的LED灯带将前灯组与岚图LOGO相连,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侧面线条流畅,鸥翼门搭配五辐式动态风格的轮毂非常时尚,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底部包围造型夸张,搭配扩散器运动范儿十足。

岚图首款概念车发布 命名i-LAND/采用4座布局-图4

岚图首款概念车发布 命名i-LAND/采用4座布局-图5

新车车内采用了4座设计,内饰风格较为规整,T型布局从前排一直延伸至后排,方向盘造型独特,且在中部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位置采用了连体大屏的设计,档把区域造型科幻,整体风格极具科技感。

官方表示,该品牌预计从2021年起向市场投放新品,每年不少于一款新车型。作为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又一个生力军,岚图背靠东风汽车这棵大树,究竟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