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阳光的温暖,斯巴鲁傲虎的冬季“关怀”

每到冬季,寒冷的环境总会让驾车上班的人们颇有感触,当我们满怀激情地去上班,迎接驾驶者的却是车内冰冷刺骨的座椅和随之而来的寒噤,“冷车”状态的那段时间绝对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煎熬。

正因如此,一些力求打造舒适驾乘的车辆,此时就能表现出与众不同的贴心。通过细心设计和巧妙的配置营造安逸与关怀的氛围,从最切合实际的生活角度为车主带来便利,斯巴鲁傲虎便是其一。

向往阳光的温暖斯巴鲁傲虎的冬季关怀-图1

让生活不在寒冷,傲虎通过不断地“进化”,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了车辆基因之中,用最周全的配置提升用车的满足感。如果回到开头描述的场景,当驾驶者进入车内,一定会被傲虎的座椅加热功能所拯救。当真皮座椅不再冰冷,而是用温暖舒适的触感尽情表现它的品质,那绝对是一种非常惬意的感受。并且傲虎在此基础上再一次进化,将前排乘员的“特殊待遇”扩增到后排座椅上,让全家人都能用最安逸的坐姿享受出行。或许驾驶员会抱怨的不仅仅是座椅,毕竟“捏”着方向盘驾驶的场景都有过同感,紧握时那寒冷僵硬的双手不仅会影响驾车时的心情,也影响着车辆安全。方向盘加热的出现让驾驶员不会感到被冷落,让他们可以自由舒展地控制方向,驾驭舒心。

向往阳光的温暖斯巴鲁傲虎的冬季关怀-图2

向往阳光的温暖斯巴鲁傲虎的冬季关怀-图3

冬季寒冷带来的不仅仅是舒适的折扣,对车辆行驶也会造成影响。作为注重驾驶性能的傲虎当然会将影响行车的因素降至最低。主动式进气格栅的出现,为发动机预热点了快进键,更迅速的让机器进入正常工作温度,在减少车辆磨损的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前窗与侧窗除霜器、后窗除霜器可以迅速化解车内雾气,保证驾驶视线的清晰;更为巧妙是前雨刷除冰装置,让人忍不住怀疑傲虎的设计者就是生活在极度寒冷的地区,否则怎么能将这个极易忽略却又非常有用的配置考虑在内。再配合后视镜加热功能及车灯清洗装置,傲虎可以迅速融化关键部位的冰霜或积雪,不会因雨刷冻住或车灯遮挡积雪而困扰行车,为安全开辟道路。

向往阳光的温暖斯巴鲁傲虎的冬季关怀-图4

相对于其它季节,冬季路面附着力更低,也无形中对车辆驱动性能有了更多考验。如果说细节设计和配置让傲虎凸显了人性化关怀,那应对复杂的路面状况可就是傲虎的“偏科”项目了。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X-MODE控制、陡坡缓降控制功能(HDC)、主动式扭矩引导系统(ATV)、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等眼花缭乱的配置,时刻用科技监测车辆的一举一动,时刻防止车辆出现不可控的情况。

向往阳光的温暖斯巴鲁傲虎的冬季关怀-图5

寒冷冬夜的路上,倚靠在车内温暖的座椅上,享受着热风的轻抚。是傲虎的贴心的关怀,让车窗外的积雪从障碍转化为风景。

向往阳光的温暖斯巴鲁傲虎的冬季关怀-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