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首款SUV内饰曝光 配三块超大屏幕/极具科技感

日前, 网新社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零跑首款SUV——C11的内饰图,新车在之前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定位纯电中型SUV,官方预售价16-20万元。

零跑首款SUV内饰曝光 配三块超大屏幕/极具科技感-图1

零跑首款SUV内饰曝光 配三块超大屏幕/极具科技感-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客厅”的设计,前排共配备了三块大屏,包括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大屏以及10.25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幕,内置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化处理器,不仅能实现对车门、车窗、空调、座椅、智能泊车等硬件进行控制,还能进行人脸识别、三屏联动、OTA空中升级,整体科技感营造地十分到位。

零跑首款SUV内饰曝光 配三块超大屏幕/极具科技感-图3

零跑首款SUV内饰曝光 配三块超大屏幕/极具科技感-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自研的新一代海格力斯动力系统,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60N·m,百公里加速小于7.9秒,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400kW,最大扭矩达到了720N·m,性能更加强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