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首款SUV专利图曝光 明年上市 售价30万以内

网上车市获得了零跑汽车全新SUV(代号C11)专利申报图,该车为零跑汽车首款量产SUV车型,新车外观延续了零跑C-mor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据零跑汽车市场公关总监周颖介绍,该车型将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UV最早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并于2021年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蔚来EC6、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展开竞争。

零跑又一款SUV专利图曝光 首款SUV预计四季度发布-图1

零跑又一款SUV专利图曝光 首款SUV预计四季度发布-图2

零跑又一款SUV专利图曝光 首款SUV预计四季度发布-图3

零跑又一款SUV专利图曝光 首款SUV预计四季度发布-图4

零跑C11基于零跑汽车C平台打造,定位为跨界中型SUV,定位与特斯拉Model Y类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狭长,与机舱盖连为一体,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双色车身等配置。预计零跑C11将配备零跑智能互联应用、智能ADAS系统,以及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