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中型SUV四季度发布 对标蔚来ES6 不到30万

网上车市日前获悉,零跑汽车的首款SUV车型——零跑C11最早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并于2021年上市。零跑C11基于C-more概念车打造,定位纯电跨界中型SUV(与蔚来ES6同级别)据零跑汽车市场公关总监周颖介绍,该车型将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

零跑中型SUV四季度发布 对标蔚来ES6 不到30万-图1

零跑中型SUV四季度发布 对标蔚来ES6 不到30万-图2

零跑中型SUV四季度发布 对标蔚来ES6 不到30万-图3

零跑中型SUV四季度发布 对标蔚来ES6 不到30万-图4

C11概念车型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大灯采用贯穿全脸的设计风格,其车灯内部将采用全LED光源;车身侧面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并配备穹顶式天幕窗和无框式车门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科技感;车尾处,零跑C11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该车量产后将保留部分配置。

零跑中型SUV四季度发布 对标蔚来ES6 不到30万-图5

零跑中型SUV四季度发布 对标蔚来ES6 不到30万-图6

内饰及配置方面,C11概念车搭载了10寸+15寸双屏联动组合,并配备8寸超大AR-HUD抬头显示,量产版车型预计将配备零跑智能互联应用、智能ADAS系统,以及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并支持后续OTA升级到L4级别。动力方面,量产车型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后驱或四驱两种驱动模式,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