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90多图实拍 短轴更越野/或明年下半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悉,路虎卫士90版本车型或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相较于目前国内在售的110长轴版本车型,路虎卫士90则采用了短轴设计,将会为新车带来更为强劲的越野能力。

路虎卫士90多图实拍 短轴更越野/或明年下半年上市-图1

路虎卫士90多图实拍 短轴更越野/或明年下半年上市-图2

路虎卫士90多图实拍 短轴更越野/或明年下半年上市-图3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110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依旧保持路虎家族一贯的硬派风格,同时其前挡风能玻璃上可见多目摄像头,这代表着新车将会配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内饰方面新车与110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并配备了最新的PIVI Pro系统。

路虎卫士90多图实拍 短轴更越野/或明年下半年上市-图4

路虎卫士90多图实拍 短轴更越野/或明年下半年上市-图5

路虎卫士90多图实拍 短轴更越野/或明年下半年上市-图6

路虎卫士90多图实拍 短轴更越野/或明年下半年上市-图7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全新D7x架构打造,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车身及底盘架构采用大量铝制材料,最大程度地减轻了车身重量,同时三门布局使其拥有了更短的车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2587mm,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通过性,在未加装涉水喉的情况下,最大涉水深度就可达90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恒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和中央差速器,越野能力十足。

路虎卫士90多图实拍 短轴更越野/或明年下半年上市-图8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3.0T版本的车型还将匹配48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