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卫士90版本发布 三门五座布局 搭3.0T引擎

全新路虎卫士110版在今年7月24日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8万-95.8万元。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全新路虎卫士90版本正式发布,作为一款轴距相比110车型更短的产品,新车采用了三门五座的布局,虽然车内空间减小,但在越野时的灵活性却大幅度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110版本相同的3.0T+48V轻混系统,同时新增排量更小的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路虎卫士90版本发布 三门五座布局 搭3.0T引擎-图1

全新路虎卫士90版本发布 三门五座布局 搭3.0T引擎-图2

全新路虎卫士90版本发布 三门五座布局 搭3.0T引擎-图3

全新路虎卫士90的外观与110版本一脉相承,前脸造型敦厚,与110版本几乎没有区别。进气格栅小巧,发动机舱盖两侧的“铁板”造型也得到了保留,继续致敬经典。全新路虎卫士90在车身尺寸上相比110版本有大幅调整,参考海外版车型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为2587mm。搭配三门五座的设计,有一种“大玩具”的既视感。

全新路虎卫士90版本发布 三门五座布局 搭3.0T引擎-图4

除了外观,全新路虎卫士90的内饰也延续了110版本的设计风格,并提供2+3式五座设计,在配置方面拥有InContorl 2.0系统、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及全地形“透视”技术、L2级别驾驶辅助等。动力方面,海外版提供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2.0T四缸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进口车型动力配置尚不清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