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2021年至少推4款新车 挑战145万辆目标

2021年一汽-大众将迎来产品大年,将推出ID.4 CROZZ、B-SMV、大号版ID.4(VW316/7)、中期改款探歌等在内的至少4款新车型。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永锋在2020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表示:“面向2021年,大众品牌规划销量目标145万辆。围绕目标达成,大众品牌将与经销商伙伴继续坚定推进‘相生共赢3.0’战略,乘势共进,强新驭变。”

一汽-大众2021年至少推4款新车 挑战145万辆目标-图1

郭永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21年挑战145万辆目标-图1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20年目标销量为142.5万辆,不过受疫情因素影响大众品牌前三季度总销量仅为850,713辆,预计全年总销量在125-130万辆之间。不过较低的销量基数,也意味着一汽-大众将实现“反转”,考虑到明年2、3月份乘用车市场的大幅反弹,以及新车效应的推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21年全年销量将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完成145万辆销量目标将成为大概率事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