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个性/配置丰富 一汽-大众探岳X选哪款最合适?

探岳X已经正式上市了,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轿跑风格SUV,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外观造型了,非常富有个性,这类车型也是潮流青年的首选之一,那么如果想买一台探岳X该如何挑选配置呢?本期帮您选车就来告诉您买哪款车型最合适。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1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2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3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4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5

首选来看,探岳X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8-29.58万,高、低功率和两驱、四驱是主要区别,车型间的差价并不算太大,主要也都是在配置方面的区别,总体来说,探岳X的配置分配度还算比较实在,哪怕是最低配车型的标配也比较丰富。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6

这里我们推荐两款车型,理由之一是探岳X的标配已经足够丰富,像是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配置都有,加上低功率的调校其实足够满足城市间用车需求,购买入门款车型就已经足够了。而如果是对动力和有轻度越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四驱旗舰智联版绝对是最合适的选择了。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7

首先,探岳X仅仅推出了4款车型,简单来说,整体车系的配置比较丰富,高低配的差距不算明显,可以说是走了良心路线。先看入门车型,除了以上表格中的配置,低配车型还标配了前后气囊和气帘,膝部气囊、主动刹车、上坡辅助、车顶行李架、19寸轮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运动式座椅、第二排可调节座椅、CARPLAY、CARLIFE和车联网等配置,可以算是非常丰富的配置了。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1

次顶配需要多花1.5万元,所能得到的升级其实不太划算,像是氛围灯、无线充电和全景影像我们后期都能自行加装,价格要便宜更多,自动泊车这个功能几乎不太适用于日常,所以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较低。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2

再上一档需要多花2.5万元,可以得到高功率调校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并且随之增加越野和雪地驾驶模式,这款车型主要满足更高的动力需求和轻度越野的需求,对于追求动力的消费者,这款比较值得购买。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10

最后,顶配车型需要再多花2.1万元,这里主要就是针对科技和豪华方面的提升了,能带来一定档次感,主动安全方面和豪华的座椅配置,高品质音响系统都有了,追求高品质的人群可以考虑顶配车型。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11

空间方面,探岳X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平表现,4个成年人满载出行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这类车型的优势在于后备箱的装载能力和扩展空间方面。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12

动力方面,探岳X提供330TSI和380TSI车型,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系统。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13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探岳X选哪款车合适-图14

总结:总的来看,探岳X在性价比方面的实力还算不错,考虑到这类跨界车型的定位比较小众,所以购买它的消费者大多都是看重比较个性的外观设计,配置方面虽然没有过多的豪华方面,但能满足时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并且动力和驱动方面的选择也比较丰富,怎么选可以参考我们给您的建议。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锐界 锐界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