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十周年特别版发布 配置丰富/动力很强劲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推出了LEAF(聆风)十周年特别版车型,新车定位小型纯电轿车,目前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36,020欧元(约合28万人民币)。

日产聆风十周年特别版发布 配置丰富/动力很强劲-图1

日产聆风十周年特别版发布 配置丰富/动力很强劲-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V形封闭式中网极具辨识度,扁平的车头搭配带前唇的前包围显得十分运动。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简洁,两厢车的造型十分紧凑动感,同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加时尚。

日产聆风十周年特别版发布 配置丰富/动力很强劲-图3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8英寸中控屏以及疲劳监测、交通信号识别、智能行人正面防撞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了搭载110kW电机和160kW电机两款车型,前者峰值扭矩320N·m,配备40kWh电池组,后者峰值扭矩340N·m,配备62kWh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