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聆风明年2月发布 续航大涨造型更运动

随着汽车市场逐步实现向电气化领域的切换,日产旗下Leaf(直译为聆风)也值得去关注,要知道,该车去年成功超越特斯拉Model S和宝马i3,跻身欧洲纯电动汽车销量榜首位。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御用改装品牌Autech Japan将为全新Leaf提供一套专属运动套件,并将在2020年2月发布,起售价为4,86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12万元)。

日产全新聆风明年2月发布 续航大涨造型更运动-图1

日产全新聆风明年2月发布 续航大涨造型更运动-图2

日产全新聆风明年2月发布 续航大涨造型更运动-图3

日产全新聆风明年2月发布 续航大涨造型更运动-图4

日产全新聆风明年2月发布 续航大涨造型更运动-图5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针对细节处做出了升级调整,车身提供7款颜色配色方案可选。前脸采用双“V”字型格栅,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前唇。车侧下方选用17英寸多辐式熏黑轮毂,尾部保险杠下方配有扩散器。内饰部分,新车由大量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方向盘由黑蓝双色拼接而成,座椅上方绣有“Autech”字样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9kW,峰值扭矩为338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达到363km,较现款车型增加122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