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聆风开启预售! 下单这项实用配置白送

提及日产汽车,大家首先会想到的一定是奇骏、逍客、轩逸、天籁等市面上保有量较高的主流车型。而随着汽车市场逐步实现向电气化领域的切换,Leaf(直译为聆风)也一定要去关注,要知道,该车去年成功超越特斯拉Model S和宝马i3,跻身欧洲纯电动汽车销量榜首位。近日日产新款Leaf在部分地区开启预售,起售价经换算后约合人民币33.25万元。另外,在预售期间下单的消费者还可免费获赠一套价值1.1万元(经换算后)的家用充电设备。

日产新款聆风开启预售 下单这项实用配置白送-图1

日产新款聆风开启预售 下单这项实用配置白送-图2

 

日产新款聆风开启预售 下单这项实用配置白送-图3

日产新款聆风开启预售 下单这项实用配置白送-图4

日产新款Leaf整车基于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行设计,车身融入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配有小尺寸尾翼,可有效降低气流阻力,减少能源损耗。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格栅上方由蓝色冰块状进行装饰,除珍珠白与淬炼黑配色外,还将提供9款车身颜色可选。动力方面,新车为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108kW,电池容量提升至40kWh,续航里程达到311km,电池电量充至80%仅需40分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