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聆风渲染图曝光 两个月后上市/续航363km

聆风是日产旗下的首款紧凑型电动轿车,该车型自2010年推出,距今已恰好十周年时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聆风渲染图,新车预计2个月后率先在日本市场上市,起售价332.64万日元(约21.3万人民币)。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并增加多种新的配色与功能。

日产新款聆风渲染图曝光 两个月后上市/续航363km-图1

日产新款聆风渲染图曝光 两个月后上市/续航363km-图2

日产新款聆风渲染图曝光 两个月后上市/续航363km-图3

日产新款聆风渲染图曝光 两个月后上市/续航363km-图4

日产新款聆风渲染图曝光 两个月后上市/续航363km-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处作出了调整,前脸采用V型封闭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17英寸五辐式轮毂。内饰方面,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9英寸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59kW,峰值扭矩338N.m,续航里程可达363km。此外新车将配备全新Pr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新系统优化了速度控制逻辑与自动泊车功能,并首次配备智能盲点干预系统,提升安全性能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