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再升级!哈弗H6 2.0T版车型亮相 四驱加持

11月20日,在2020广州车展上,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组哈弗H6 2.0T四驱版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相较于第二代车型棱角更为分明,整体风格更为年轻、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尺寸较第二代车型也有全面提升。

神车再升级哈弗H6 2.0T版车型亮相 四驱加持-图1

神车再升级哈弗H6 2.0T版车型亮相 四驱加持-图2

神车再升级哈弗H6 2.0T版车型亮相 四驱加持-图3

神车再升级哈弗H6 2.0T版车型亮相 四驱加持-图4

神车再升级哈弗H6 2.0T版车型亮相 四驱加持-图5

新车的内饰布局较为简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三辐式方向盘造型采用了双色设计,换挡机构为旋钮式。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配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沙地和泥地6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且前后均将配备独立悬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