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全新MDX 4天后发布 搭3.5T引擎/配两块大屏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讴歌将于12月8日在美国市场正式发布全新MDX车型,新车目前已经开始投产,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开售。

讴歌全新MDX 4天后发布 搭3.5T引擎/配两块大屏-图1

讴歌全新MDX 4天后发布 搭3.5T引擎/配两块大屏-图2

讴歌全新MDX 4天后发布 搭3.5T引擎/配两块大屏-图3

讴歌全新MDX 4天后发布 搭3.5T引擎/配两块大屏-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前脸依然保留了经典的钻石造型进气格栅和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但设计线条明显减少,车头的整体性更强,设计感也有所提升。车身侧面造型优雅大气,双色五辐式轮毂的造型也非常耐看。尾部的设计同样简约,勺子状的LED尾灯辨识度极高,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增添了运动感。

讴歌全新MDX 4天后发布 搭3.5T引擎/配两块大屏-图5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加入了金属薄片的Milano皮革包裹以及开孔木材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凸显了内饰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更为运动的TypeS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并配备第四代超级操纵全轮驱动系统,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