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

此前,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五菱凯捷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近日新车已经陆续抵达各经销商处,我们也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1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2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3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4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5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6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7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翼动美学”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饰条与五菱全球银标LOGO相连,搭配两侧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头灯组,整体风格更显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备行李架,双腰线设计使新车更具力量感,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Y字形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上牌区的镀铬饰条,为新车增添精致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8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9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10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11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12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13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14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1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横幅式设计提升车内视觉宽度,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米色+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营造时尚范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二排座椅配备了同级独有的560mm超长滑轨和腿托。

五菱凯捷到店实拍 预售8.98万起/9天后正式上市-图1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或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

上汽通用五菱的口号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此次五菱银标首款MPV的推出意味着五菱品牌逐渐开始面向家用车市场的转变,那么你认为这款“大四座”MPV车型是否足够实用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