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明天上市 预售8.98万起 尺寸超吉利嘉际

五菱银标首款车型——凯捷目前已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8.98-11.98万元。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凯捷将于明天正式上市(11月1日),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配备有最新的银标LOGO标识,整体造型充满精致感。

五菱凯捷明日上市 预售8.98万起 尺寸超吉利嘉际-图1

五菱凯捷明日上市 预售8.98万起 尺寸超吉利嘉际-图2

五菱凯捷明日上市 预售8.98万起 尺寸超吉利嘉际-图3

五菱凯捷明日上市 预售8.98万起 尺寸超吉利嘉际-图4

五菱凯捷明日上市 预售8.98万起 尺寸超吉利嘉际-图5

五菱凯捷明日上市 预售8.98万起 尺寸超吉利嘉际-图6

凯捷车内采用了米色加黑色双色配色设计,同时车内配备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防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等。

五菱凯捷明日上市 预售8.98万起 尺寸超吉利嘉际-图7

凯捷整体尺寸相比同级吉利嘉际更大,同时新车支持前两排180°放平,第三排则可放倒至与地台平齐。凯捷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