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SUV销量哪家强?两款日系车排名大幅跌落

近日,网新社自乘联会处获取到了2020年11月中国市场SUV车型的销量榜单,其中哈弗H6、长安CS75和本田CR-V继续稳坐前三,而比亚迪宋则由10月的第7名上升至第4位,大众探岳由第11名上升至第7位,丰田RAV4由第12名上升至第9位,有较大提升,日产逍客由10月的第5名降至第12位,本田XR-V由第6名降至第14位回落较大,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和奥迪Q5此次出现在了榜单中。(下附完整榜单)

11月SUV销量哪家强两款日系车排名大幅跌落-图1

11月SUV销量哪家强两款日系车排名大幅跌落-图2

11月SUV销量哪家强两款日系车排名大幅跌落-图3

瑞虎8此次出现在榜单中离不开刚刚于今年10月15日上市的瑞虎8 PLUS车型的优秀表现,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2.49-15.99万元,定位高于现款瑞虎8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与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车长与车高均优于同级竞品长安CS75 PLUS车型。

11月SUV销量哪家强两款日系车排名大幅跌落-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并在空调控制区配备触控屏,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CVT变速箱。

11月SUV销量哪家强两款日系车排名大幅跌落-图5

11月SUV销量哪家强两款日系车排名大幅跌落-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5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