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促销!奇瑞销量暴涨52% 瑞虎8全系优惠1万起

日前,奇瑞控股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奇瑞品牌11月的销量为64,574辆,同比上涨52%。瑞虎8系列车型(包括瑞虎8/8 PLUS)是奇瑞热门车型之一,两款车型均有着不同幅度的优惠,其中瑞虎8终端拥有1万-2万元左右的优惠,而10月刚刚上市的瑞虎8 PLUS终端拥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

奇瑞销量暴涨52SUV最畅销-瑞虎8系列大涨52.6-图1

奇瑞销量暴涨52SUV最畅销-瑞虎8系列大涨52.6-图2

奇瑞销量暴涨52SUV最畅销-瑞虎8系列大涨52.6-图3

奇瑞销量暴涨52SUV最畅销-瑞虎8系列大涨52.6-图4

从整个市场大环境看,尽管奇瑞11月销量上涨幅度达52%,远超长城、吉利等一线品牌。但从具体车型来看,瑞虎8系列车型11月销量为20,677辆,同比增长52.6%,而同为10万级SUV哈弗H6,其月销量已超5万辆,两者月销量有着高达3万辆的差距。

新产品方面,全新车型艾瑞泽5 PLUS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49-9.99万元。新车将于本月中旬上市,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长安逸动PLUS、吉利全新帝豪等车型。全新车型的推出有望助力品牌销量继续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