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推“大单品”策略 销量涨35.3% 瑞虎8将破2万辆

10月15日,奇瑞推出了瑞虎8 PLUS,新车诞生于奇瑞汽车的“大单品”策略之下,并将与瑞虎8共同征战自主品牌SUV市场。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奇瑞汽车1-10月累计销量达512,737辆,其中10月销售54,602辆,同比增长35.2%,环比增长29%,上涨势头显著。销量表现最佳的瑞虎8系列车型,10月销售高达1.6万辆。随着10月上市的瑞虎8 PLUS逐渐进入销量爬坡期,官方预计11月瑞虎系列车型销量有望突破2万辆。

奇瑞推大单品策略 销量涨35.3 瑞虎8将破2万辆-图1

奇瑞推大单品策略 销量涨35.3 瑞虎8将破2万辆-图2

奇瑞推大单品策略 销量涨35.3 瑞虎8将破2万辆-图3

奇瑞推大单品策略 销量涨35.3 瑞虎8将破2万辆-图4

奇瑞推大单品策略 销量涨35.3 瑞虎8将破2万辆-图5

奇瑞推大单品策略 销量涨35.3 瑞虎8将破2万辆-图6

据北京经销商信息,目前瑞虎8终端拥有5千-1.5万元左右的优惠,其入门版车型优惠后售价在8.3万左右,而瑞虎8 PLUS终端拥有5千-1万元左右的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奇瑞“大单品策略”还将延展到轿车领域,12月中旬即将上市的艾瑞泽5 PLUS将与艾瑞泽5形成新搭档。此外,明年奇瑞还将推出艾瑞泽5高性能版车型,届时奇瑞轿车产品矩阵也将进一步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8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