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油!吉利明年推新混动技术!星瑞/01等将搭载

更省油吉利明年推新混动技术星瑞/01等将搭载-图1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将于明年推出第二代混动产品。吉利提交的科创板招股书显示,新混动技术节能效率将从30%-32%提升至45%,比肩日本车企的相关指标。这意味这其全新油电混动技术将达到和丰田、本田相当的水平。以在售的领克01 1.5T HEV为例,该车每百公里油耗为4.8L,明年换搭第二代技术后其油耗有望降至4L左右,比丰田RAV4荣放双擎、本田CR-V锐·混动更省油。

更省油吉利明年推新混动技术星瑞/01等将搭载-图2

目前,吉利旗下仅有领克01一款车型提供油电混动动力供消费者选择。随着第二代更成熟、更先进的油电混动技术的推出,相信吉利将加速该技术的普及,品牌首款CMA平台轿车星瑞以及领克03等车型也有望搭载这款动力。换搭新动力后,届时,吉利星瑞将在和大众速腾、本田思域等车型的竞争中获得差异化竞争优势。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