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款CC今晚上市!预售27万起/首推猎装版

近日网新社获悉,新款大众CC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并将首次引入猎装版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其中CC猎装车380TSI猎心版预售价为28万,CC 380TSI夺目版预售价27.5万,330TSI上市特别版预售价27万元。

一汽大众新款CC今晚上市预售27万起/首推猎装版-图1

一汽大众新款CC今晚上市预售27万起/首推猎装版-图2

一汽大众新款CC今晚上市预售27万起/首推猎装版-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前格栅内部换装了大众品牌的全新LOGO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带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点亮后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并换装全新多辐式轮毂,车尾调整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车长和车宽有小幅提升。

一汽大众新款CC今晚上市预售27万起/首推猎装版-图4

一汽大众新款CC今晚上市预售27万起/首推猎装版-图5

一汽大众新款CC今晚上市预售27万起/首推猎装版-图6

猎装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主要集中在车身侧面和车尾,猎装版车型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D柱采用了大倾角设计,使新车更显稳重,车尾扰流板突出,尾箱上沿向上翘起,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气息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达到了2841mm。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和猎装版车型都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普通版车型还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