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

去年11月份的时候,奥迪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推出了RS 5 Panther Edition(黑豹限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黑色水晶效果的漆面,同时外观细节也进行了相应调整,颇有几分“黑武士”的既视感。而日前,奥迪R8 RWD Panther Edition车型也正式加入了Panther Edition产品序列,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水晶漆面处理,动力方面继续搭载5.2升V10发动机。据悉,新车仅限量发售30台,起始售价为18.33万美元(约合120.28万人民币),不过这30台只专供于美国市场。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1

这几年奥迪不仅“玩灯”厉害,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也越来越有造诣了,从这次发布的奥迪R8 RWD Panther Edition车型的官图来看,新车虽然整体造型与普通版R8保持一致,但是在优化了车身细节之后,新车颜值有了明显的提升,而这种变化对于现在的消费者还是很受用的,至少表现出了个性和与众不同。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2

奥迪R8 RWD Panther Edition的车身采用了名叫Panther Black的黑色水晶漆面处理,远观这个漆面是黑色的,不过近距离观察能够看出淡紫色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前脸继续采用奥迪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网状结构,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搭配黑色车身看,起来具有很强的侵略性。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3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4

车身侧面,奥迪R8 RWD Panther Edition的外后视镜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包裹,并换装了20英寸多辐式轮圈,轮圈采用了黑红双色涂装,黑色区域还采用了磨砂处理,与车身搭配起来相当个性,同时也毫无违和感。此外,轮圈内部采用了大尺寸的打孔刹车盘以及带有R8标识的刹车卡钳。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5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6

相比之下,车尾的设计就比较常规了,LED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尺寸巨大,后保险杠部分区域和发动机舱内部均加入了碳纤维材料装饰。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7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8

车内继续延续R8车型独特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将车内质感进一步提升。而在细节之处,奥迪R8 RWD Panther Edition采用了真皮+Alcantara翻毛皮材质的方向盘、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车顶以及带有R8刺绣标识的脚垫。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9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10

一体式红色运动座椅同样可以提升驾驶员的驾驶欲望,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可以提升乘坐舒适性,两侧宽大的侧翼也可以在激烈驾驶时提供出色的侧向支撑。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11

动力方面,奥迪R8 RWD Panther Edition搭载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带来539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40牛•米的峰值扭矩,该参数与普通版R8保持一致。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直接传递到后轮,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为323km/h。

黑武士上身示范 奥迪R8全新限定版车型官图-图12

奥迪R8 RWD Panther Edition这款车将在下个月,也就是2021年1月在美国正式上市,售价为18.33万美元(约合120.28万人民币),这还不包括1495美元的运费和1700美元的税费。奥迪R8 RWD Panther Edition将限量发售30台,不过这款车仅在美国市场发售,其它地区的消费者恐怕是没有这个福气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