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8年底在华上市 搭5.2L V10/或即将停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R8将于2020年底在华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1s。此外,这或将成为这款车最后一次更新,随后将停产。

新款奥迪R8年底在华上市 搭5.2L V10/或即将停产-图1

新款奥迪R8年底在华上市 搭5.2L V10/或即将停产-图2

新款奥迪R8年底在华上市 搭5.2L V10/或即将停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犀利,底部两侧的导流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个前脸霸气十足。新车侧面造型低趴,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采用了熏黑处理。尾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尾灯组为横置布局,巨大的双边双出式的圆筒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运动气息。

新款奥迪R8年底在华上市 搭5.2L V10/或即将停产-图4

内饰上,新车车内采用大量碳纤维和翻毛皮材质,整体风格较为简约。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校可输出578马力或629马力的最大功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1s,最高时速可超过33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