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8到店实拍 有望于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奥迪R8的到店实拍图,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

新款奥迪R8到店实拍 有望于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图1

新款奥迪R8到店实拍 有望于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蜂窝网状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内部集成了倒L行日行灯,搭配下方两个硕大的进气口和竖置导流槽,以及造型更为夸张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款奥迪R8到店实拍 有望于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图3

新款奥迪R8到店实拍 有望于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图4

车身侧面线条凌厉,采用内凹式设计,与后翼子板处的导流槽相连,车顶曲线下滑极快,为新车增添动感。车尾部分层次分明,配备大号黑色尾翼,两侧尾灯组造型扁平,搭配不规则网状造型的后置中网,和双边单出的大尺寸排气,运动感十足。

新款奥迪R8到店实拍 有望于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图5

新款奥迪R8到店实拍 有望于年内在国内市场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L V10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就有报道称奥迪将会为了节约成本而取缔奥迪R8/TT等车型,此次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成为最后一款配备V10发动机的车型,因为根据其产品规划,下一代奥迪R8将采用纯电动的动力总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