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下线投产 预售55万起/或12月4日上市

此前,红旗旗下全新纯电旗舰SUV车型E-HS9已经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55-75万元,近日网新社获悉,新车已经正式下线投产,并有望于12月4日正式上市。

红旗E-HS9下线投产 预售55万起/或12月4日上市-图1

红旗E-HS9下线投产 预售55万起/或12月4日上市-图2

红旗E-HS9下线投产 预售55万起/或12月4日上市-图3

红旗E-HS9下线投产 预售55万起/或12月4日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直瀑式中网和分体式头灯组,搭配位于中部的发光红旗LOGO,营造十足的豪华感,整体风格与红旗H9非常相似,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提升了新车的视觉长度,C/D柱使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为新车增添时尚范儿。新车的长宽高为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

红旗E-HS9下线投产 预售55万起/或12月4日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空调控制区的触控面板,提升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大量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木纹饰板和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十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率版车型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kW);低功率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马力),并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