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旗舰SUV E-HS9正式投产 预售55万起/下月上市

此前,红旗E-HS9已于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格55-75万元。网上车市了解到,红旗E-HS9目前已进入投产阶段,预计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FME全新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与红旗H9相同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供选,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510km。

红旗E-HS9正式投产 尺寸比宝马X7大/即将上市-图1

红旗E-HS9正式投产 尺寸比宝马X7大/即将上市-图2

红旗E-HS9正式投产 尺寸比宝马X7大/即将上市-图3

红旗E-HS9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夜晚灯光点亮后效果极佳,庄重且富有科技感。作为一台大型SUV红旗E-HS9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

红旗E-HS9正式投产 尺寸比宝马X7大/即将上市-图4

红旗E-HS9正式投产 尺寸比宝马X7大/即将上市-图5

红旗E-HS9正式投产 尺寸比宝马X7大/即将上市-图6

动力方面,红旗E-HS9搭载了前后双电机,且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其中低功率版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高功率版前电机最大功率同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达245kW,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51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