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即将上市 预售55万起/内饰极具未来感

近日网新社获悉,红旗旗下全新旗舰纯电SUV红旗E-HS9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并正式下线投产,预售价区间为55-75万元。

红旗E-HS9即将上市 预售55万起/内饰极具未来感-图1

红旗E-HS9即将上市 预售55万起/内饰极具未来感-图2

红旗E-HS9即将上市 预售55万起/内饰极具未来感-图3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红旗H9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直瀑式中网,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搭配位于中央致敬红旗标志性的飘旗设计的红色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色车身设计搭配多辐式轮毂,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气息,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底部扩散器,为新车增添运动感。新车车身尺寸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

红旗E-HS9即将上市 预售55万起/内饰极具未来感-图4

内饰方面,大面积软质材质包裹,搭配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提升车内豪华感,中控部分三联大屏设计搭配中央的触控面板,使新车整体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率版车型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0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kW);低功率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马力),并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